•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7506E ACL不生效问题

2017-10-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内网服务器地址为172.17.90.10 想禁止访问172.17.0.0/16段地址,进行如下配置后 在10服务器上还可以访问同段其他服务器,是哪里配置有问题吗?

顺便问一下,华三交换机 ACL 未匹配到规则的流量 默认是permit还是deny?



组网及组网描述: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4/0/10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ShiPin-Server

 port access vlan 1090

 packet-filter 3002 outbound


acl nu 3002

 rule 5 deny ip source 172.17.90.10 0 destination 172.17.0.0 0.0.255.255

 rule 10 permit ip source 172.17.90.10 0

最佳答案

已采纳
斯文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g1/4/0/10是连接172.17.10.90的接口吗?如果是的话应该packet-filter 3002 inbound

1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1、配置packet-filter 3002 outbound时,查看一下logbuffer有没有报不支持或acl资源不足

2、你在当前的场景下,acl并没有默认规则,匹配的被拒绝,不匹配的正常转发。

我看了一下日志,只有配置命令的日志,没有其他报错、资源不足信息

zhiliao_XmeC7 发表时间:2017-10-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