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10508上做Portal认证,部分网段联不通portal服务器。

2017-10-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终端提示请求超时,做的portal free-rule 允许的地址也ping不通。但终端可以获取DHCP获取地址且正确,VLAN接口关闭再开启portal认证即好

10508上做Portal认证,部分网段联不通portal服务器,终端可以获取到地址,inode客户端拨号提示请求超时,VLAN接口关闭再开启portal认证即好

会存在什么portal的ACL资源不够吗?我的网络里面也就最多280个人在用portal

这个问题刚出现3天,原来一直是好好的,因为设备已经过保没法咨询400。请论坛大神回复下多谢了

附件是查看:终端网段为10.39.165.0段,今天160,163网段都不行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终端网段为10.39.165.0段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6人

LOG中是否有acl不足报错? 可以先升级个版本试试。


你好,我是V5的设备,是通过DIS ACL RESOURCE吗?

zhiliao_74148 发表时间:2017-10-24

[ZHL-F12-CORE-203.1] dis acl resource Interface: XGE1/1/0/1 to XGE1/1/0/32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1024 256 0 768 25% IFP ACL 2048 768 1046 234 88% IFP Meter 1024 384 0 640 37% IFP Counter 1024 384 0 640 37%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GE1/2/0/1 to GE1/2/0/24, XGE1/2/0/25 to XGE1/2/0/26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8192 2048 138 6006 26% IFP Meter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Counter 4096 1024 0 3072 25%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GE1/3/0/1 to GE1/3/0/48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8192 2048 386 5758 29% IFP Meter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Counter 4096 1024 0 3072 25%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M-GE1/0/0/0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Meter 2048 512 0 1536 25% IFP Counter 2048 512 0 1536 25% EFP ACL 512 0 0 512 0% EFP Meter 256 0 0 256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XGE1/6/0/1 to XGE1/6/0/4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8192 2048 0 6144 25% IFP Meter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Counter 4096 1024 0 3072 25%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XGE1/7/0/1 to XGE1/7/0/2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1024 0 0 1024 0% IFP ACL 4096 1536 0 2560 37% IFP Meter 2048 768 0 1280 37% IFP Counter 2048 768 0 1280 37% EFP ACL 512 0 0 512 0% EFP Meter 256 0 0 256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XGE2/1/0/1 to XGE2/1/0/32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1024 256 0 768 25% IFP ACL 2048 768 822 458 77% IFP Meter 1024 384 0 640 37% IFP Counter 1024 384 0 640 37%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GE2/2/0/1 to GE2/2/0/24, XGE2/2/0/25 to XGE2/2/0/26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8192 2048 0 6144 25% IFP Meter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Counter 4096 1024 0 3072 25%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GE2/3/0/1 to GE2/3/0/48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8192 2048 0 6144 25% IFP Meter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Counter 4096 1024 0 3072 25%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XGE2/6/0/1 to XGE2/6/0/4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2048 512 0 1536 25% IFP ACL 8192 2048 0 6144 25% IFP Meter 4096 1024 0 3072 25% IFP Counter 4096 1024 0 3072 25% EFP ACL 1024 0 0 1024 0% EFP Meter 512 0 0 512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Interface: XGE2/7/0/1 to XGE2/7/0/2 --------------------------------------------------------------------- Type Total Reserved Configured Remaining Usage --------------------------------------------------------------------- VFP ACL 1024 0 0 1024 0% IFP ACL 4096 1536 0 2560 37% IFP Meter 2048 768 0 1280 37% IFP Counter 2048 768 0 1280 37% EFP ACL 512 0 0 512 0% EFP Meter 256 0 0 256 0% EFP Counter 512 0 0 512 0%

zhiliao_74148 发表时间:2017-10-24

有问题的这几个网段是从XGE1/1/0/17 口来的

zhiliao_74148 发表时间:2017-10-24

IFP ACL 2048 768 1046 234 88% 看接口的acl确实已经用了很多了 很大可能性是有acl资源不足导致的。

墨峰 发表时间:2017-10-2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