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930

2017-10-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16浏览
kitecn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930 WLAN只支持2.4G吧?功率是多少?

[H3C]disp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516P15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SR930 uptime is 0 week, 0 day, 2 hours, 37 minutes
Last reboot 2012/01/01 00:00:11
System returned to ROM By Power-up.

CPU type: FREESCALE P1010 533MHz
256M bytes DDR3 SDRAM Memory
128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3.0
Logic             Version:  1.0
Basic    BootROM  Version:  5.20
Extended BootROM  Version:  5.20
[SLOT  0]AUX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0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1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2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3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4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0]CELLULAR0/0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SLOT  3]WLAN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1.0

最佳答案

Huawei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功率不都是可以调节的吗。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