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 irf 竞选失败的设备重启后心跳端口不能UP,IRF不成功

2017-11-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CL 两台S58设备做irf,绑定IRF端口和物理端口后,激活了物理端口正常(UP状态)和IRF端口(irf-port-configuration)。但是竞选失败的设备重启后IRF绑定的物理端口始终不能UP,IRF因此无法成功。重启电脑和重装HCL都试过了,仍然不能解决此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配置后没有保存,undo shutdown设备重启后undo shutdown的配置丢失了吧

肯定保存了的撒,我实际生产环境的两台S10508都是这样做的,都没问题,稳定运行了6年了

zhiliao_gA9NO 发表时间:2017-11-03

刚刚新建了2台设备,连线后一台UP,一台DOWN,保存重启后两台都是DOWN

zhiliao_gA9NO 发表时间:2017-11-03
回复zhiliao_gA9NO:

接口下没有shutdown命令了?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11-03
2 个回答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zhiliao_gA9N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备重启后,所有端口不能UP,copper和fiber试过了,修改duplex和speed也试过了,版本是B7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