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50 做了端口映射但是对端可以ping的通地址却无法远程桌面

2019-01-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0浏览
卡农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这个是端口配置: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1 

 port link-mode route

 description to_test

 ip address 192.168.40.5 255.255.255.0 

 ip address 192.168.40.6 255.255.255.0 sub 

 ip address 192.168.40.7 255.255.255.0 sub 

 nat outbound 3888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92.168.40.6 inside 192.168.74.19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92.168.40.7 inside 192.168.75.110 

对端可以ping 的通40.6和40.7但是却不能远程桌面到这两个服务器上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5人 关注:3人

防火墙昨晚端口映射后,还有放通域间策略,源域untrust、源地址any,目的域trust、目的地址内部主机和端口号

域间策略都是放通的没有问题,这样映射不是默认全部端口都放通映射了吗

卡农 发表时间:2019-01-04
回复卡农:

你这地址 192.168.40.5 是个私网地址,不是有效的公网地址啊 ?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04

对啊,这个是内网防火墙,和别的单位做互联用的

卡农 发表时间:2019-01-04
回复卡农:

你把这两个子接口地址删掉再测,ip address 192.168.40.6 255.255.255.0 sub ip address 192.168.40.7 255.255.255.0 sub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04

?没看懂,删了怎么就没有地址了怎么测

卡农 发表时间:2019-01-04
回复卡农:

GigabitEthernet2/0/21 下,删除子接口,直接用接口地址也就是40.5做端口映射,测试下看看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1-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