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W 5560

2017-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交换机报如下错误,面板SYS亮红灯%Jan  1 00:20:34:906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1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1:53:306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2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1:54:906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1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3:13:307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2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3:14:906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1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4:33:307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2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4:34:906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1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5:53:325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2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5:54:949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1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Jan  1 00:27:13:306 2013 H3C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2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最佳答案

Kylin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6人

风扇风向不对。

<Sysname> display fan

 Slot 1:                                                                       

 Fan 1:                                                                        

 State    : FanDirectionFault                                                  

 Airflow Direction: Port-to-power                                              

 Prefer Airflow Direction: Power-to-port                                       

 Fan 2:                                                                        

 State    : FanDirectionFault                                                  

 Airflow Direction: Port-to-power                                              

 Prefer Airflow Direction: Power-to-port

表1-6 display fan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Slot 1

设备的成员编号

Fan 1

设备上风扇的编号

State

风扇状态:

·     Absent:风扇不在位

·     Normal:风扇正常工作

·     Fault:风扇故障

·     FanDirectionFault:用户期望的风道方向与风扇框的实际风道方向不一致(适用于除S5560-30S-EIS5560-54S-EI以外的其他机型。)

Airflow Direction

风扇模块的实际风道方向:

·     Port-to-power:风扇从端口侧向电源侧抽风,即风向从前向后

·     Power-to-port:风扇从电源侧向端口侧吹风,即风向从后向前

适用于除S5560-30S-EIS5560-54S-EI以外的其他机型。

Prefer Airflow Direction

用户期望的风扇模块的风道方向:

·     Port-to-power:风扇从端口侧向电源侧抽风,即风向从前向后

·     Power-to-port:风扇从电源侧向端口侧吹风,即风向从后向前

适用于除S5560-30S-EIS5560-54S-EI以外的其他机型。

 


1.1.32  fan prefer-direction

fan prefer-direction命令用来配置用户期望的风扇模块的风道方向。

undo fan prefer-direction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slot-number power-to-port | port-to-power }

undo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slot-number

【举例】

配置IRF中成员设备1的用户期望的风扇模块的风道方向为port-to-power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1 port-to-power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