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

2019-02-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ve2 4✖️4技术。 这两个4代表什么。产品参数里哪里体现 还是计算得出的

最佳答案

skylar 九段
粉丝:27人 关注:0人

这个4乘以4表示4条空间流哦,4条空间流表示ap和终端有4个独立的信道同时在收发数据,空间流条数越多,通信速率越高。这个参数是ap和终端协商出来的,AP 最大支持4条,终端如果只支持一条或者2条的话,就只能协商出1条或者两条。如果大家都支持4条,那就可以协商出4条。不过wav2技术中,如果终端支持wav2技术,即使终端只支持两条空间流,那ap也可以同时和两个终端同时通信,每个终端各两条空间流。

好的!谢谢你! 另外想问一下我在5320-si里面没有看到几条空间流是要通过计算得出的吗

zhiliao_96o0N 发表时间:2019-02-15

一个是官网的产品参数里有些空间流数,一个是可以在命令行进入ap模板的radio视图,敲mimo ?,回车会显示出该射频支持的空间流数,不同款型的ap,不同的射频支持的空间流数是不一样的。 命令如下: [WX5540E-V7-wlan-ap-wy-radio-1]mimo ? 1x1 Set the MIMO mode to 1x1 2x2 Set the MIMO mode to 2x2 3x3 Set the MIMO mode to 3x3

skylar 发表时间:2019-02-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