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loudos添加CAS计算节点

2019-03-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59浏览
SkingY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cloudos添加cas计算节点的时候,是以主机池为单位还是以集群为单位?

这个跟CloudOS版本有关系吗?CloudOS 2.0和3.0有区别吗?


因为在cloudos单机无网络无安全配置指导中有这样一句话:不同计算节点如果对接相同的CVM,两个计算节点不能使用相同的主机池。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3人

之前老版本是以集群为单位,在2.0的E1139版本(有点记不清了),支持以主机池为单位。

3.0版本的话是以主机池为单位。

现场版本可以说一下,我查查。

知了最帅的男人 发表时间:2019-03-22

哈哈我就问一问,大概了解一下情况,你可以查一下从哪个版本之后改为主机池为单位得吗谢谢

SkingY 发表时间:2019-03-22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2.0版本和3.0版本的界面和操作逻辑都有很大的不同,添加计算节点也是有所不同的。

2.0版本添加计算节点是在9090的Matrix界面上添加计算节点。

3.0版本添加计算节点是登录CloudOS平台,然后再管理里面添加计算节点的。Cloud OS3.0添加计算节点无法重复添加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