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网上平台提款失败显示系统维护审核中怎么解决?

2019-03-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被骗的朋友是越来越多,现在好多不法分子,利用澳门,菲律宾现场的视频,上传到了自己建立的私人网站,开始行骗,看似华丽的外表,但是就是黑网,那么被黑了怎么办?能挽回血汗钱吗?

下面本人为大家介绍几个被黑不给提款的方法方式,希望帮助到更多的朋友。

嘉微心;bj  Lw  Lt  z8  88   解决问题 

 第一装傻; 

             不要和客服发生任何争吵、冲突,也别想着去找客服理论什么,客服给你任何的推辞办理借口,你都要表示相信他们,且希望他们能早日解决问题,通过与客服沟通的过程中,不经意的向客服透露自己的经济实力,往不差钱的方向去说但要把握分寸。让客服觉得你很有钱、觉得在你身上可以赚取更多的利益。 

 第二伪装; 

             我们可以和黑平台客服沟通说;想要个代理网站,有朋友想进来玩玩,然后我们就用不同的ip在他给的代理网站注册几个会员账号,让他们感觉到你的客源很广泛,说明;每个注册的会员账户不能显示相同ip,注册登录即可,不必参与游戏,这只是一种伪装技术罢了。

 第三藏分; 

             通过藏分的技术手段把被黑的分数化整为零。就是把一个账户上的分转换到其它的更多游戏账户上,在不同的游戏里刷流水,刷到适量的一定程度,然后在把分给慢慢的分批提出。【注意;提款金额一定适当,一次失败,不要重复提交,一天只能提一次,不能提多,一旦被发现就会被冻结账号,冻结后就再无办法了。】所以提交失败一次过后得缓一天在提。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已举报

职业工坐室多年础嘿经验,(515+979=84 koukou)正常登陆转换游戏的,程诺当天邦尼础宽,不础宽不收1毛前 ,无任和前漆菲佣 。

zhiliao_4OXJh 发表时间:2019-05-04
19 个回答
zhiliao_yNsk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很多人第一时间肯定是去和对方询问甚至骂起来了,结果就是要么对方厚着脸皮拖着你,看看你到底还有没有利益可图,要么就是冻结你的账户,你还去哪里追回,扣扣+九八五//仨吧零//伍四六//专业出潶 

zhiliao_FnBX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出Q262793573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机会的!!!

zhiliao_4OXJh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关于这类问题,已有多年经验,登录正常转换满足,51当天59提宽79无需84前漆q废用q

zhiliao_yBhgv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处理及时处理妥当是有办法的

zhiliao_e7Jjc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保持心理平静,不要和客服起任何冲突,对方的一切借口理由都表示相信并希望对方早日解决。沟通的过程不经意的表达一定的经济实力,通过威抠且适 八四八四八六六九五  当的装傻迷惑对方。藏分把被黑的分数化整为零,依次分批提出。威胁锁卡、d dos等方法影响对方。以至得尝所失! 

除292711379嘿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第一;直接上来就是冻结你的账号 第二:限制你的账号部分功能,不给你额度转换,**和入款通道关闭,**额度不能少于多少多少等等, 第三:客服找一些借口说系统维护,风控审核等等一些借口不给你**,让你自己都失去信心。 遇到这些问题不要怕,找专业人士解决。加kou *292711379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只要可以正常游  戏,正常额度转换的立即,找帮出 款扣及V394==390==237赶紧出吧!时间一过,平 台会发现你这个人没有利用价值,那么等来 的结果就是封号,找任何人都无能为力了。好了多的不说了.无任何前期费用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只要还能正常登录。正常下注就有方法

zhiliao_1kbXb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扣:《.8..7..9.3..5..3.5.2.6.》日志 有关追回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zhiliao_V8GI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微心jcjc5823日志 有关追回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zhiliao_023B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多说无益只要满足两个条件就可以出 款、
1:账号还能登陆、
2:账号还能正常转换、
本人在实体工作多年,Q扣:1 5 2 4 5 8 2 6 对嘿 网的流程再清楚不过,
希望能帮助到你 挽 回,微:m m c 9 1 3 0 空 间大量案例自学教 程都有不用到处求人,

 

zhiliao_d89uv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非但

切记只要还能正常登陆

就在第一时间来找我吧

不用担心

找到我就有希望加我Q扣7--1-8--1-9--8-4--8-7我有方法技术能帮你追回损失的几率把握。 

zhiliao_UxFr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很多朋友都是因为相信平台客服,最后等到了封号 冻结,转换被限制,等等,,<695555>扣,<325》切记不要拖延时间!还能正常登陆正常转换就一定帮你挽回详细讲解不出我们不要你一毛

出695555325黑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很多朋友都是因为相信平台客服,最后等到了封号 冻结,转换被限制,等等,,<shouji886588>微+,<》切记不要拖延时间!还能正常登陆正常转换就一定帮你挽回详细讲解不出我们不要你一毛  

zhiliao_eDACx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遇到此事莫慌,专业解决网上赢钱不给提现扣:858 163 083,实力做事,实力做事,诚信做人,欢迎咨询,希望你的需求我能帮助到你挽回损失来,话不多说!

粉丝:1人 关注:2人

好解决的

zhiliao_uYRyN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切记不要拖延时间!Q 39731128
还能正常登陆正常 转换就一定帮你 挽回详细讲解不出我们不要你一毛 实力出,无前期,有保障,多年技术经验v 【chuhei1998】


zhiliao_IHBwvB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无前期,有保障,先出宽后收费 Q13771883二十四小时在线,职业工作室,先出宽后收费 V chuhei199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