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30-acn 瘦终端与胖终端 的带宽相差太大

2019-03-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51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最近偶尔发现同一型号的无线设备,胖ap 与 瘦ap 的上传、下载同一文件的速度都不一样。以下数据均为周末无同事接入的情况下经过测试对比,如下图,多次测试,筛选得出稳定数据:

环境: 公网电信带宽: 200M 专线

无线设备: wa4330-acn  、wx2540E

一、测试网站: https://10000.gd.cn/


1、胖ap模式下,



2、另一区域的AC+ 瘦ap 模式下:



二、测速网站:  http://www.speedtest.cn/


1、胖 ap模式:



2、AC+ 瘦ap 模式: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yuren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3人

1、使用的是否是同一个信道,同一个终端。

2、瘦模式的情况下是否还有其他AP在

3、AC的软件版本是不是一样的

1、使用同一款笔记本测试,都是 5G 的频段; 2、瘦模式下,没有其他终端连接; 3、wa4330-acn 的软件版本就是 fit 和 fat 的区别。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3-31

信道AP的5G频段的信道,可能是信道干扰

yuren 发表时间:2019-03-31

5G也有信道干扰啊,那没法活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4-0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