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9000产品traceroute功能需放通哪些安全service

2019-04-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9000产品traceroute功能需放通那些service?

设备上已经开启ip unreachables enable和ip ttl-expires enable

实际模拟器上测试,涉及icmp的所有服务放开也无法traceroute,抓包发现有UDP数据包,这个UDP数据包的安全服务策略如何写,COMWARE V7平台这个UDP端口都是固定的么?

 icmp-address-mask
  icmp-dest-unreachable
  icmp-fragment-needed
  icmp-fragment-reassembly
  icmp-host-unreachable
  icmp-info
  icmp-parameter-problem
  icmp-port-unreachable
  icmp-protocol-unreach
  icmp-redirect
  icmp-redirect-host
  icmp-redirect-tos-host
  icmp-redirect-tos-net
  icmp-source-quench
  icmp-source-route-fail
  icmp-time-exceeded
  icmp-timestamp
  icmp-traceroute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需要放通探测的报文,有可能是icmp,也有可能是udp大端口

把我的问题复述了一遍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是至少你做到了快答 呃 汗

飞行的爬虫 发表时间:2019-04-01

第一,你要放通udp报文,因为端口不固定 第二,tracert是到FW这一跳就没有,还是一直都没了?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9-04-01

请先看下问题描述,谢谢。防火墙作为traceroute的源

飞行的爬虫 发表时间:2019-04-0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