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NMP 配置问题

2017-11-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48浏览
亮仔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用模拟器做好SNMP(模拟器中设备型号:MSR36-20)配置后,模拟器链接VBox虚拟网卡,在电脑上安装配置好 IMC7.2,模拟器中的虚拟设备可以正常添加到IMC中,但是在IMC中这些虚拟设备型号却显示不出(显示的Unknown SNMP Product)在IMC中可以正常ping telnet等操作。我这样配置 完成后为什么看不到设备具体型号(MSR36-20)????配置如下:(麻烦大神检查一下是否配置完整,谢谢)

snmp-agent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public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private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snmp-agent trap enable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92.168.10.1 params securityname public

snmp-agent trap queue-size 500

snmp-agent trap life 600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把这个删了 然后把all 改成V2C试一下,IMC里也改一下,我之前遇到过接入交换机型号不显示,版本只选V2C就正常。 

V2C版本我也试过了。一样的都是显示的Unkown SNMP Product

亮仔 发表时间:2017-11-29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设备标签点击去,到设备详细信息,配置修改snmp参数测试,测试一下snmp能否通过

测试过,全是通的。

亮仔 发表时间:2017-11-2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