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50防火墙最多支持多少个WAN口呀

2019-04-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7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客户有新增防火墙的需求,但是那边现在有三根不同来源不同用途的外网线路,后续可能还会增加。这边防火墙暂定选型F1050,但是不知道它支持多少个WAN口,去官网查了就是简单的接口类型和数量介绍,没有说最多支持多少个,如果新增WAN口需要额外授权吗?还是输入命令就可以?如果输入命令具体是啥命令?恳请各位大佬解答一下,蟹蟹~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F1050 防火墙主机,16个10/100/1000BASE-T端口,8个100/1000 BASE-X SFP端口,2个Slots

自带24个都是三层口,不够用的话,还有两个扩展槽位再扩展

就是说每个口都可以接专线搭配拨号一起使用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25

理解非常正确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4-25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防火墙不看 wan 口和lan口。物理电口都可以接专线。也可以是光纤口。

谢谢,就是说F1050有8千兆光+16千兆电,每个口都可以接专线或者拨号而且同时使用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