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F2001配置防护站点HTTPS解密,导致网站不能访问,提示此网站不能提供安全的连接。

2019-05-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9浏览
嘿;-)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客户内网一台WEB***,WEB站点为HTTPS站点,在客户环境部署WAF后,因为是HTTPS站点,WAF上配置了https/ssl解密。配置完成后测试业务,业务访问没有异常。第二天早上客户反馈网站不能访问,通过公网测试,的确不能访问,提示“无法安全地连接到
此页面” QQ浏览器截图20190514085811.png

组网及组网描述:

WAF部署到交换机与***之间。

最佳答案

铁柱 八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是不是证书过期了,可以更换证书试试,然后再访问,在时间标签里看看阻断日志,被哪条id阻断了,将对应的id动作改为放行。

证书是从WEB***里面下载下来的,昨晚上线之后测试业务还正常呢

嘿;-) 发表时间:2019-05-14

目前是测试阶段,没有配置阻断策略,只配置了告警

嘿;-) 发表时间:2019-05-14

换个浏览器试试呢 如果提示证书不安全什么的直接点击继续访问

铁柱 发表时间:2019-05-14

试过了 也是不行的

嘿;-) 发表时间:2019-05-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