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sr8808在物理接口下配置包过滤,可以直接影响到所有该物理接口的子接口吗

2019-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sr8808在物理接口下配置包过滤,可以直接影响到所有该物理接口的子接口吗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不可以,子接口过滤的话,需要把acl或者策略单独下发到每个子接口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4人

路由器是v5还是V7,这个需要验证过才能答复

V5的

zhiliao_26991 发表时间:2019-05-15
回复zhiliao_26991:

经验证,主接口配置不会下发到子接口生效 [MSR36]dis arp int g1/0/26.1 Type: S-Static D-Dynamic O-Openflow R-Rule I-Invalid IP address MAC address SVLAN/VSI Interface/Link ID Aging Type 21.1.1.2 000f-e283-4834 -- GE1/0/26.1 18 D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1/1 port link-mode route firewall packet-filter 3998 inbound # return [SR88-R-GigabitEthernet3/1/1]dis arp int g3/1/1.1 Type: S-Static D-Dynamic A-Authorized IP Address MAC Address VLAN ID Interface Aging Type 21.1.1.1 9428-2ea3-3e22 N/A GE3/1/1.1 17 D [SR88-R-GigabitEthernet3/1/1]dis acl 3998 Advanced ACL 3998, named -none-, 1 rule, ACL's step is 5 rule 0 deny ip source 21.1.1.1 0 应用Firewall后,子接口地址还是可以ping通: [MSR36]ping 21.1.1.2 Ping 21.1.1.2 (21.1.1.2):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56 bytes from 21.1.1.2: icmp_seq=0 ttl=255 time=1.171 ms 56 bytes from 21.1.1.2: icmp_seq=1 ttl=255 time=0.602 ms 56 bytes from 21.1.1.2: icmp_seq=2 ttl=255 time=0.650 ms 56 bytes from 21.1.1.2: icmp_seq=3 ttl=255 time=0.600 ms 56 bytes from 21.1.1.2: icmp_seq=4 ttl=255 time=0.619 ms --- Ping statistics for 21.1.1.2 --- 5 packet(s) transmitted, 5 packet(s) received, 0.0% packet loss round-trip min/avg/max/std-dev = 0.600/0.728/1.171/0.222 ms

弱不禁风 发表时间:2019-05-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