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本地转发模式下无感知认证

2019-05-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97浏览
刚哥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

# 开启RADIUS DAE 服务,并进入RADIUS DAE 服务器视图。 [AC] radius dynamic-author server

 # 设置RADIUS DAE 客户端的IP 地址为192.168.0.111,与RADIUS DAE 客户端交互DAE 报文 时使用的共享密钥为明文radius。

 [AC-radius-da-server] client ip 192.168.0.111 key simple radius

 [AC-radius-da-server] quit

在H3C 无线控制器Portal MAC-Trigger 快速认证 典型配置举例中,为什么RADIUS DAE客户端的IP指向的是RADIUS服务器的地址,他不是指的是客户端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呵呵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0人

这个是扩展属性,是服务器侧主动给我们发报文,我们去响应,相当于服务器是client的角色,设备侧反而是Server的角色



配置静态路由 # 配置到iMC 服务器的静态路由。 [AC] ip route-static 192.168.0.0 255.255.0.0 2.2.2.100 为什么只配置由AC指向RADIUS服务器的静态路由,为没有设置反向的静态路由呢?

刚哥 发表时间:2019-05-28

反向路由是服务器上设置的,跟AC没啥关系,AC上又怎么体现到这块的配置呢

呵呵 发表时间:2019-05-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