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00V2-SI 延迟大,内网、外网都很慢

2019-06-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1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刚刚 11:08 分,开始网络异常的卡顿,

  1、外网:带宽为 电信专线 200M,平常下载都是 25MB/S  至  12MB/S  ,但是现在下载也就才 几十、几百KB/S,在防火墙查看外网接口,都用不了多少资源。

  2、内网:ping核心交换机网关,延迟大、丢包

  3、检查过 防火墙、核心交换机,CPU、内存都正常没用多少






 


在线等,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41人 关注:3人

1,所有交换机开启stp,切换到rstp模式,收敛完成后看看stp状态,是否有环路

2,如果下载流量不大,可能内网流量异常,可能有病毒,最好在核心交换机上配置镜像,抓包看看,然后把抓包结果截图发上来看看

3,当前情况下,建议所有交换机,除上联口外,都开启端口隔离功能看看效果,

1、防火墙、核心交换机都开启 stp。就AC、poe交换机没开,刚刚开启了;2、去年中旬 S5500-winet 更换为这款 S5500V2-SI,就发生过一次这样严重的问题,而且只有 1个小时,没有日志,还没能看出是什么原因,重启后就正常了;3、因为内部跨平台测试需要,不能禁止端口隔离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6-05
1 个回答
粉丝:26人 关注:5人

看看是不是有MAC漂移或者STP震荡,交换机的延时和丢包一般和这两个有关系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