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3610

2019-07-1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3610怎么web设置 登陆地址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配置通过HTTP方式登录设备

(1) (可选)请在用户视图下执行本命令,配置用户访问Web的固定校验码。

web captcha verification-code

缺省情况下,用户只能使用Web页面显示的校验码访问Web。

(2)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3) 开启HTTP服务。

ip http enable

缺省情况下,HTTP服务处于关闭状态。

(4) (可选)配置HTTP服务的端口号。

ip http port port-number

缺省情况下,HTTP服务的端口号为80。

(5) (可选)配置HTTP服务在响应OPTIONS请求时返回的方法列表。

http method { delete | get | head | options | post | put } *

缺省情况下,未配置任何方法。

配置通过HTTPS方式登录设备
(1) (可选)请在用户视图下执行本命令,配置用户访问Web的固定校验码。

web captcha verification-code

缺省情况下,用户只能使用Web页面显示的校验码访问Web。

(2)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3) (可选)配置HTTPS服务与其他策略的关联。

¡ 配置HTTPS服务与SSL服务器端策略关联。

ip https ssl-server-policy policy-name

缺省情况下,HTTPS服务未与SSL服务器端策略关联,HTTPS使用自签名证书。

¡ 配置HTTPS服务与证书属性访问控制策略关联。

ip https certificate access-control-policy policy-name

缺省情况下,HTTPS服务未与证书属性访问控制策略关联。

通过将HTTPS服务与已配置的客户端证书属性访问控制策略关联,可以实现对客户端的访问权限进行控制。证书属性访问控制策略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安全配置指导”中的“PKI”。

(4) 开启HTTPS服务。

ip https enable

缺省情况下,HTTPS服务处于关闭状态。

(5) (可选)配置HTTPS服务的端口。

ip https port port-number

缺省情况下,HTTPS服务的端口号为443。

(6) (可选)配置使用HTTPS登录设备时的认证方式。

web https-authorization mode { auto | manual }

缺省情况下,用户使用HTTPS登录设备时采用的认证模式为manual。

4.8 配置用于Web登录的本地用户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创建本地用户用于Web登录,并进入本地用户视图。

local-user user-name [ class manage ]

(3) (可选)设置本地用户的密码。

(非FIPS模式)

password [ { hash | simple } password ]

缺省情况下,不存在本地用户密码,即本地用户认证时无需输入密码,只要用户名有效且其他属性验证通过即可认证成功。

(FIPS模式)

password

缺省情况下,不存在本地用户密码,但本地用户认证时不能成功。

(4) 配置Web登录用户的属性。

¡ 配置Web登录的用户角色。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user-role

缺省情况下,Web登录的用户角色为network-operator。

¡ 配置Web登录用户的服务类型。

service-type { http | https }

缺省情况下,未配置用户的服务类型。

暂无评论

V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0人

192.168.0.1  如果有密码都是admin小写

没有的话,需要进入命令行设置开启web功能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