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xlan隧道预留是什么意思,隧道预留数量有什么要求

2019-08-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xlan隧道预留是什么意思,5560x隧道预留有什么注意的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14人

添加物理网元时的VXLAN预留隧道数,如果是ADDC强控方案,填入的值应在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尽可能小,小于该值的隧道用于非VXLAN。如果是ADDC弱控方案,该值应在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尽可能大,小于该值的隧道用于EVPN构建VXLAN隧道。

5560X设备应该只有128个隧道的规格,强控我建议你填成10,弱控填成120

1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哪个方案里面的?vlan预留还是隧道预留?

addc方案、vxlan隧道预留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9-08-16

是不是reserved vlan?这个我倒是听说过,隧道预留没太听说过, 需配置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 1.4.2 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 当VXLAN隧道工作在三层转发模式时(使能vxlan ip-forwarding,缺省已使能),在VSI视图创建VXLAN前,需要先配置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每创建一个VSI虚接口,需要预留一个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关于VXLAN功能的详细介绍,请参见“VXLAN配置指导”。 在创建Tunnel接口前,需要先配置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每创建一个Tunnel接口,需要预留两个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关于Tunnel接口的详细介绍,请参见“隧道配置”。 配置VLAN接口资源预留 reserve-vlan-interface { vlan-interface-id1 [ to vlan-interface-id2 ] [ global ] } 缺省情况下,没有任何预留VLAN接口资源 不指定global参数时,预留的VLAN接口资源为本地类型;指定global参数时,预留的VLAN接口资源为全局类型

好好先生 发表时间:2019-08-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