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v5版本ac怎么查询客户端?dis wlan client verbose 不对啊

2019-09-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3c v5版本ac怎么查询客户端?dis wlan client verbose 不对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1.2.29  display wlan client

【命令】

display wlan client [ ap ap-name [ radio radio-number ] | mac-address mac-address | service-template service-template-number ] [ verbose ] [ | { begin | exclude | include } regular-expression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级别】

1:监控级

【参数】

ap ap-name:显示连接到指定AP的无线客户端信息。

radio radio-number:显示连接到指定射频的无线客户端信息。

mac-address mac-address:无线客户端的MAC地址。

service-template service-template-number:显示基于指定服务模板的无线客户端信息,服务模板号的取值范围与设备型号有关,请参见“命令参考导读”中的“命令行及参数差异情况”部分的介绍。

verbose:显示无线客户端的详细信息。

|:使用正则表达式对显示信息进行过滤。有关正则表达式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基础配置指导”中的“CLI”。

begin:从包含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开始显示。

exclude:只显示不包含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

include:只显示包含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

regular-expression:表示正则表达式,为1~256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

【描述】

display wlan client命令用来查看指定无线客户端或者所有无线客户端的信息。

【举例】

显示所有无线客户端的信息。

<Sysname> display wlan client

Total Number of Clients           : 3

                               Client Information

 SSID: office

--------------------------------------------------------------------------------

 MAC Address   User Name            APID/RID IP Address                     VLAN

--------------------------------------------------------------------------------

000f-e265-6400 -NA-                    1/1   1.1.1.1                        1

000f-e265-6401 user                 1024/1   3.0.0.3                        3

000f-e265-6402 mac@office.com       103 /1   FE:11:12:03::11:25:13          1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