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适配库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3100路由器接上游电信路由器

2019-09-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浏览
0

问题描述:

是不是选择静态IP地址,然后将这些信息从电信路由里面复制过来就好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3 个回答
已采纳
0

什么电信路由器?是光猫路由一体的那种?

光猫接在电信的那个路由器上,就跟家里用的路由长得一样很小的,然后一根网线接到H3C路由器上,就需要在H3C里面做设置,因为重置了H3C路由器 不清楚里面是怎样配置。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这样,你电脑接下电信路由器看看是不是自动获取ip并且可以上网。如果是,那么ER3100的wan口就设置自动获取ip即可。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8

电信路由网线接到H3C WAN口,再从H3C LAN接到交换机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现在暂时使用方式就是不用h3c 可以直接上网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好的,谢谢。我等下班试一下。这个跟MAC地址有没有关系呢?H3C 上MAC地址需要跟电信路由MAC地址一样么?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不用管mac地址的事情,你设置的时候按上网向导设置即可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昨天晚上测试能自动获取,但是电信宽带上不去。今天早上电信宽带才可以上去。我一直认为自动获取这个不可以。在h3c路由里面去拨号 老是显示服务器没响应,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电信路由器已经拨号过了,无须再重复拨号。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明白了,谢谢你。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不客气,如果能帮助到你,麻烦采纳下。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好的。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谢谢,如果技术交流,欢迎联系我。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好勒,我一个搞开发的,太难了。哈哈哈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太难了哈哈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whatmryang:

自动分配不行哦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0

可以选择动态获取ip地址,内网修改为其他网段就可以了,如果希望用设备进行拨号上网,需要让电信人员帮忙修改电信设备的模式

之前应该是我理解错了,自动获取ip H3C也会获取一个ip地址对吧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zhiliao_YWK7M:

对的

Godiva612 发表时间:2019-09-18
回复Godiva612:

谢谢你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0

连接方式和连接信息,你得问问线路运营商,专线的话一般都是静态地址

好的呢。谢谢你。

zhiliao_YWK7M 发表时间:2019-09-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