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POE 有几台不能供电监控就是POE起不来

2019-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60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5130-POE 有几台不能供电监控 监控连接上接口了 就是POE起不来



组网及组网描述:

S5130-POE 有几台不能供电监控 监控连接上接口了 就是POE起不来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使能非标准PD检测功能


PD设备分为标准PD和非标准PD,标准PD是指符合IEEE 802.3af/at标准的PD设备。通常情况下,PSE只能检测到标准PD,并为其供电。只有在使能PSE检测非标准PD功能后,PSE才能检测到非标准PD,并为其供电。


1-3 使能PSE检测非标准PD功能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使能PSE检测非标准PD功能

poe legacy enable

必选

缺省情况下,PSE只能检测到标准PD,不能检测非标准PD


已经敲上了, 没有效果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9-19

新设备接上就不能供电还是使用过程中突然不能供电了

时光记忆srp 发表时间:2019-09-19

[SBW_H3C_S5130S_28P_POE-ZYL_EK7F_JK-if-range]display poe device Slot 1: PSE ID Slot No. SSlot No. PortNum MaxPower(W) State Model 4 1 0 24 370.0 Off LSPPSE24B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9-19
2 个回答
paul 八段
粉丝:10人 关注:5人

开启poe非标检测看看是否可以。

还不行,display poe pse看看。

[SBW_H3C_S5130S_28P_POE-ZYL_EK7F_JK-if-range]display poe pse PSE ID : 4 Slot No. : 1 SSlot No. : 0 PSE Model : LSPPSE24B PSE Status : Enabled Power Priority : Low Current Power : 0.0 W Average Power : 0.0 W Peak Power : 0.0 W Max Power : 370.0 W Remaining Guaranteed Power : 370.0 W PSE CPLD Version : - PSE Software Version : 146 PSE Hardware Version : 57633 Legacy PD Detection : Enabled Power Utilization Threshold : 80 PD Power Policy : Disabled PD Disconnect-Detection Mode : DC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9-19

找华三400看看吧,看能不能升级个POE固件版本试试

paul 发表时间:2019-09-19
粉丝:6人 关注:1人

1、看下poe配置还在不在

2、display poe pse看下pse版本是否正常?如下,PSE Software Version和 PSE Hardware Version    至少有一个不为0,如果都为0,需要上传新的poe固件

  ===============display poe pse=============== 
 PSE ID                           : 4
 Slot No.                         : 1
 SSlot No.                        : 0
 PSE Model                        : LSPPSE24B
 PSE Status                       : Enabled
 Power Priority                   : Low
 Current Power                    : 0.0      W
 Average Power                    : 0.0      W
 Peak Power                       : 0.0      W
 Max Power                        : 0.0      W
 Remaining Guaranteed Power       : 0.0      W
 PSE CPLD Version                 : -  
 PSE Software Version             : 146
 PSE Hardware Version             : 57633
 Legacy PD Detection              : Disabled
 Power Utilization Threshold      : 80
 PD Power Policy                  : Disabled
 PD Disconnect-Detection Mode     : DC

[SBW_H3C_S5130S_28P_POE-ZYL_EK7F_JK-if-range]display poe pse PSE ID : 4 Slot No. : 1 SSlot No. : 0 PSE Model : LSPPSE24B PSE Status : Enabled Power Priority : Low Current Power : 0.0 W Average Power : 0.0 W Peak Power : 0.0 W Max Power : 370.0 W Remaining Guaranteed Power : 370.0 W PSE CPLD Version : - PSE Software Version : 146 PSE Hardware Version : 57633 Legacy PD Detection : Enabled Power Utilization Threshold : 80 PD Power Policy : Disabled PD Disconnect-Detection Mode : DC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9-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