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60X-30C-EI

2018-01-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3人

问题描述:

 20:34:18:776 2013 qxn_xunihuazm DEV/1/FAN_DIRECTION_NOT_PREFERRED: Fan 2 airflow direction is not preferred on slot 1, please check it.  提示这个方向不是首选,该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墨峰 九段
粉丝:46人 关注:6人

1.1.36  fan prefer-direction

fan prefer-direction命令用来配置设备期望的风扇模块的风道方向。

undo fan prefer-direction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slot-number { port-to-power | power-to-port }

undo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slot-number

【缺省情况】

用户期望的风道方向为power-to-port,即电源侧进风、端口侧出风。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slot slot-number:表示设备的成员编号或者PEX的虚拟槽位号。

port-to-power表示设备期望的风道方向是端口侧进风、电源侧出风。

power-to-port:表示设备期望的风道方向是电源侧进风、端口侧出风。

【举例】

# 配置成员设备1的设备期望的风扇模块的风道方向为port-to-power。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1 port-to-power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