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整个无线突然不能获取IP地址上网,需要重启AC控制器才能重新恢复获取IP上网。

2019-12-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网络架构为 核心 HW 9603       旁挂 AC H3C MA5680        无线AP 在核心交换机17口下挂的交换机上

AC控制器  H3C MA5680    发布无线信号 。核心交换机HW9603开启DHCP服务,整个网络电脑和手机通过AP获取ip地址上网

故障:AC开始能正常获取ip上网。一般过10多天后整个网络突然不能获取IP地址上网。但拔电源重启后,又能获取ip地址上网。

这个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MSAMA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MA5680 貌似华三没有这款设备吧

对,是H3C 3510这款AC。就是突然无法获取ip,需要重启后才能上网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出现故障时查询显示内存80%以上,这个怎么处理??我们是两台3510的控制器,200个ap,整个网络上网数1000个左右。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看看版本是啥,可能有内存泄漏,建议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SMSAMA 发表时间:2019-12-03
2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人

首先华三没有MA5680的无线控制器,型号肯定搞错了。

然后如果是DHCP的问题,建议通过抓包或者debug排查dhcp的问题。

是的,错了。是两台H3C 3510 AC控制器。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出现故障时AC控制器显示内存达到80%以上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需要看一下是什么进程的CPU的高:display process cpu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9-12-03
粉丝:32人 关注:0人

建议排查思路:

1、可以看下地址是否耗尽,若耗尽需要检查下租约期和内网是否有客户端中毒(仿冒客户端获取地址);

2、是否有私接路由器情况;

3、客户端工设置地址看是否能与网关通信,判断通信链路是否正常;

4、有线测测有没有问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