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内文件被360杀毒清理

2019-12-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已运行IMC程序,被360不知道清除掉了哪些文件及信息。 现在web登录IMC,提示license无效。 已查看安装目录下license文件夹内无license文件和hostid文件。 由于不知道360到底清楚了哪些文件,担心清除到平台和组件哪些隐藏文件,数据库文件也装在本地,IMC之前设置了自动备份功能。 如果卸载IMC重新安装平台及组件,之前的数据能否恢复?或者平台和组件不卸载直接安装可否覆盖安装检测缺少的文件?

最佳答案

paner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3人

可以最新dbman备份一下数据,安装同版本iMC(包括 同版本组件)后,用dbman备份的数据恢复下即可。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无法检查缺失文件,如果备份是完整的情况下,安装同版本imc可以还原的

现在看这台服务器上还保留着当时的IMC和组件安装包,就怕丢数据库文件

HiTaoGe 发表时间:2019-12-11

数据库文件,可以看下备份目录,最后一次备份时间,还有就是imc上千万别装360,太流氓了~~~~~

atlantis 发表时间:2019-12-11
粉丝:60人 关注:1人

重新安装,然后将数据库文件恢复即可。

是否需要完全卸载掉平台,还是说直接覆盖安装就可以?

HiTaoGe 发表时间:2019-12-11

卸载重装比较好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19-12-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