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防火墙 SSLVPN+LDAP

  • 0关注
  • 0收藏,743浏览
0

问题描述:

SSLVPN 认证ldap users容器中添加的新用户添加到users容器中的组中可以认证成功,现在想实现其他容器中的用户在不添加到users SSLVPN认证组中,如何实现认证。隶属于users认证组认证失败。

ldap server cy login-dn cn=administrator,ou=users,dc=test,dc=com 

search-base-dn dc=test,dc=com 

ip 172.2.216.207

login-password simple 123

最佳答案

0

 login-dn cn=administrator,ou=users,dc=test,dc=com 是配置绑定用户的,search-base-dn dc=test,dc=com 是来配置用户登录要查找的目录的,如果绑定成功的话,test.com下用户都可以完成认证登录,但是绑定的用户只能是cn=administrator

1 个回答
0

CN, OU, DC 都是 LDAP 连接服务器的端字符串中的区别名称(DN, distinguished   name),LDAP连接服务器的连接字串格式为:ldap://servername/DNLDAP 目录类似于文件系统目录。

下列目录:

DC=redmond,DC=wa,DC=microsoft,DC=com      

如果我们类比文件系统的话,可被看作如下文件路径:   

Com/Microsoft/Wa/Redmond

不接受

Meeting something good 发表时间:2018-03-02

请附上工单号

你猜我知道不知道 发表时间:2018-03-02

123456

Meeting something good 发表时间:2018-03-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