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S-52P-EI与中兴传输对接不通

2018-03-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0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司5130s-52P-EI中间过中兴传输设备对接(均为空配交换机),两端交换机各连一个PC,互Ping无法ping通,接口光模块收发光正常,物理协议均UP,没有发现CRC等错误,将中间改为华为的传输设备后能通,中间为中兴传输时,两端换为我司S7506E也可以互通,改为华为的老quidway交换机也能互通。图中为中间是中兴的传输时我司S5130设备不通时端口状态与两端为华为设备能互通时的端口情况对比。

组网及组网描述:

图中能否看出有什么异常,我司5130和75E在与传输设备对接时默认参数是否有不一致?

最佳答案

看这个接口信息,看不出什么异常诶。debug或者流量统计看看是交换机的问题,还是传输设备的问题。

在我司设备和传输设备中间串一个华为的quidway交换机就能互通了,这能说明是咱们5130与传输协商的问题吗

起个名最难了 发表时间:2018-03-09

是不是中间传输设备没有配置好,识别不了vlan,之前我遇到过一次这样的情况,传输设备vlan不能识别,传输那边修改了配置就好了。你中间串联了一个交换机,可能就是把vlan tag剥掉了吧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8-03-0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