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7.1(E0303P13)关联inode管理中心未生效

L
2017-06-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60浏览
0

问题描述:

IMC PLAY 7.1E0303P13
IMC EIA 7.1 
E0302P15
iNode 7.3(E0507)

iNode 7.1 (E0310)旧


IMC

地址:

172.19.254.101

iNode

管理中心:

172.19.254.134

IMC关联inode

管理中心未生效,防火墙关闭,网络正常(原先旧的管理中心正常生效,添加新的管理中心失败后,关闭原先管理中心。结果旧的管理中心也失败)



日志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receive a Client Dict Update command.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172.19.254.134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sslGetDic: begin sslGetDict()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D:/Program Files/iMC/uam/pem/client.pem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D:/Program Files/iMC/uam/pem/clientkey.pem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D:/Program Files/iMC/uam/pem/root.pem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D:/Program Files/iMC/uam/pem/random.pem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finisthed call ssl_ctx_set_verify_depth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finish call ssl_new!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begin to excute tcp_ssl_connect function.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begin to excute tcp_conenct function.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tcp_connect:the checking server ip is 172.19.254.134, the port is 9069

% 2017-06-05 10:54:52.07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success to excute the tcp_connect function.
% 2017-06-05 10:54:52.21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check_cert_chain:Certificate doesn't verify
% 2017-06-05 10:54:52.21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tcp_ssl_connect:check_cert_chain returned an error, the error code is -1.
% 2017-06-05 10:54:52.215 ; [L_DEBUG (4)] ; [13176]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sslGetDict: excute tcp_ssl_connect error!
% 2017-06-05 10:54:52.215 ; [L_DEBUG (4)] ; [13176]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Fail to excute sslGetDict() function!
% 2017-06-05 10:54:52.215 ; [L_DEBUG (4)] ; [13176]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The length of content is 57

% 2017-06-05 10:54:52.215 ; [L_DEBUG (4)] ; [13176]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execute command issued by ip=0,port=0,operator='operator'
% 2017-06-05 10:54:52.262 ; [L_DEBUG (4)] ; [10328] ; LAN ; 211407804@zcxy ; 4 ; 47f19497cc2442118dca411e9903f89a ; (NULL) ; RT[1]: Receive message from 172.16.173.111:
CODE = 4.
ID   = 0.
ATTRIBUTES:
    User-Name(1) = "..YGJcEhdWNnsiTk5sKQR7cvZUKLE=  211407804@zcxy".
    NAS-Identifier(32) = "FZDX(ZCXY)-SSQ_GLXY7#(D6)-1F-3".
    NAS-Port(5) = 16819906.
    NAS-Port-Id(87) = "slot=1;subslot=0;port=10;vlanid=1730".
    NAS-Port-Type(61) = 15.
    Calling-Station-Id(31) = "00-E0-4C-36-0B-5F".
    Acct-Status-Type(40) = 3.
    Acct-Authentic(45) = 1.
    Acct-Session-Id(44) = "11705050045806010".
    Framed-IP-Address(8) = 2887195063.
    NAS-IP-Address(4) = 2886774127.
    Event-Timestamp(55) = 1496630652.
    Acct-Session-Time(46) = 7099.
    Acct-Delay-Time(41) = 0.
    Acct-Input-Octets(42) = 445862740.
    Acct-Input-Packets(47) = 443892.
    Acct-Output-Octets(43) = 264691341.
    Acct-Output-Packets(48) = 461788.
    Acct-Input-Gigawords(52) = 0.
    Acct-Output-Gigawords(53) = 0.
    hw_Connect_ID(26) = 22347777.
    hw_Input_Peak_Rate(1) = 26214400.
    hw_Input_Average_Rate(2) = 5242880.
    hw_Output_Peak_Rate(4) = 78643200.
    hw_Output_Average_Rate(5) = 15728640.
    hw_Priority(22) = 0.
    hw_IP_Host_Addr(60) = "172.23.25.183 00:e0:4c:36:0b:5f".

% 2017-06-05 10:54:52.262 ; [L_DEBUG (4)] ; [10328]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GetProxyType] Needn't proxy. domainname=zcxy, Code=4.
% 2017-06-05 10:54:52.262 ; [L_DEBUG (4)] ; [10328]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ifGotoMobileAuth():There is no suit boss confs found!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Begin ProcLanAcctMsg() .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getMACFromItem(): get user MAC from hw_IP_Host_Addr.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chkScenario: (211407804@zcxy) user message is NasIP:2886774127,NasIpv6:,UserIP:2887195063,UserIpv6:,WlanSsid:,AP:FZDX(ZCXY)-SSQ_GLXY7#(D6)-1F-3.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chkScenario: (211407804@zcxy) terminal message is Mac:(null),OS:,Type:,Vendor:.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UAM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getAtrPlyId: calling chkAccessScene returned 0.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Begin ProcLanAcctUpdateMsg() .
% 2017-06-05 10:54:52.278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Begin AcctConditionSwitch().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AcctConditionSwitch] Begin plat estimate.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AcctConditionSwitch] End plat estimate.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End AcctConditionSwitch() successfully.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End ProcLanAcctUpdateMsg() successfully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Begin replyPrivateAttribute(), auth step is 3,AttrPolicyId is -1,DeviceTypeId is 1100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Call replyPrivateAttribute() successfully.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211407804@zcxy ; 5 ; 47f19497cc2442118dca411e9903f89a ; IqFjWjOr ; Send message attribut list:
Code = 5
ID = 0
ATTRIBUTES:
Session-Timeout(27) = 47109
hw-Connect-Id(26) = 22347777

% 2017-06-05 10:54:52.294 ; [L_DEBUG (4)] ; [12032] ; LAN ; $SYS$ ; (NULL) ; (NULL) ; (NULL) ; End ProcLanAcctMsg() successfully.
% 2017-06-05 10:54:52.653 ; [L_DEBUG (4)] ; [10328] ; LAN ; 211608320@zcxy ; 4 ; b40eee55b16d42d18085a7b003273082 ; (NULL) ; RT[1]: Receive message from 172.16.173.194:
CODE = 4.
ID   = 0.
ATTRIBUTES:
    User-Name(1) = "..OWBeRkNUNCJ7TEw4fQZ5K+RRqvI=  211608320@zcxy".
    NAS-Identifier(32) = "FZDX(ZCXY)-SSQ-DQGY2#-10".
    NAS-Port(5) = 16930674.
    NAS-Port-Id(87) = "slot=1;subslot=0;port=37;vlanid=1906".
    NAS-Port-Type(61) = 15.
    Calling-Station-Id(31) = "78-A3-51-22-2F-F2".
    Acct-Status-Type(40) = 3.
    Acct-Authentic(45) = 1.
    Acct-Session-Id(44) = "11705050701379010".
    Framed-IP-Address(8) = 2887193793.
    NAS-IP-Address(4) = 2886774210.
    Event-Timestamp(55) = 1496659453.
    Acct-Session-Time(46) = 13346.
    Acct-Delay-Time(41) = 0.
    Acct-Input-Octets(42) = 95644478.
    Acct-Input-Packets(47) = 1127496.
    Acct-Output-Octets(43) = 1805037828.
    Acct-Output-Packets(48) = 1197633.
    Acct-Input-Gigawords(52) = 0.
    Acct-Output-Gigawords(53) = 0.
    hw_Connect_ID(26) = 11665409.
    hw_Input_Peak_Rate(1) = 26214400.
    hw_Input_Average_Rate(2) = 5242880.
    hw_Output_Peak_Rate(4) = 78643200.
    hw_Output_Average_Rate(5) = 15728640.
    hw_Priority(22) = 0.
    hw_IP_Host_Addr(60) = "172.23.20.193 78:a3:51:22:2f:f2".

最佳答案

0


反馈的日志是UAM日志的一部分,无法确定问题原因。需要包含完整iNode上线过程的UAM日志和策略服务器日志分析。

可能原因有:

1、服务器上配置iNode管理中心地址未生效。建议检查没有问题后。在iMC管理页面点击“系统配置手工生效”。

2、策略服务器信息未正常下发。建议观察iNode在身份认证通过后,iNode连接状态如何,再进行下一步分析。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