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sl vpn拨号成功后访问内网数据库慢

2018-03-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3浏览
0

问题描述:

ssl vpn拨号成功后访问内网数据库慢,经过抓包分析,并且测试了,最好可以判定是运营商的问题,那需要怎么与运营商这边沟通,让他们需要做哪些配置呢?或者运营商这边有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最佳答案

0

是否有更换过客户端进行测试?可以换一个处理性能强的客户端

sslvpn需要隧道两边加密解密,对设备以及客户端都有性能要求

如果想要排查是否是运营商的问题,客户端可以在内网直接播sslvpn测试,强制所有流量走VPN,这样可以排除运营商的问题

已经在内网模拟公网的环境来进行测试,发现vpn拨号后可以正常访问,但是通过运营商环境拨号成功后访问非常慢,而且通过公网映射服务器地址访问也是非常慢,昨天400产品线分析数据包,最后我们用防火墙的一个口配一个公网地址,用网线接PC客户端同时PC配一个同段的地址(不写网关),内网的网关都在防火墙上,这样PC没拨vpn之前是访问不了内网的(因为没有网关),vpn拨号之后访问内网正常,这样是不是就可以判定是运营商的问题了

zhiliao_OWdJb 发表时间:2018-03-15

测试的时候设备是否也是在网运行?如果只满足一个变量的条件,可以确定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8-03-15
回复不科学君:

您说的在网运行是啥意思呢?测试的时候防火墙正常运行啊,我这边是多给一个接口配地址和nat而已,多写一条默认路由,优先级100,保证内网用户访问外网还是走电信的,不影响业务的正常,还有vpn网关指向了100.1.1.1,这样才能测试

zhiliao_OWdJb 发表时间:2018-03-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