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用户登录 分权不生效

2020-05-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分权配置如下

role name test 

 rule 3 permit write feature 

 rule 4 permit read feature 

 rule 5 deny command sys ; undo logging enable* 

 rule 6 deny command sys ; delete 

local-user test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pW3M8TkY7BKlLSO1$zV8RqEu0u7C4KkvLfNcHESziSHADjyIhLC3HrlioKo9PddAnQNYHGMeXlc88zcaOQDfs9Jqi5/lkTGc0RkSOdA== 

 service-type telne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test 

测试只有rule6生效,rule 5规则不生效

[H3C]undo logging enable 

Information center is disabled. 

分权配置中这种命令是否有什么要求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没什么特殊的,你这是什么设备型号和版本。我去试试看。

10504 版本7585

逃课的刚刚开始 发表时间:2020-05-11
1 个回答
粉丝:61人 关注:1人

 rule 5 deny command sys ; undo logging enable*  这里不是多了个*号么。导致rule5 不生效 

和*没关系,去掉也不行

逃课的刚刚开始 发表时间:2020-05-11

看了可能真跟系统版本有关系,我找了好几台机器都试了下 没啥问题。

洞庭湖的老斑鸠 发表时间:2020-05-11

你试的是什么设备

逃课的刚刚开始 发表时间:2020-05-11

F1000 5800 都没问题

洞庭湖的老斑鸠 发表时间:2020-05-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