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cess云桌面的客户端在哪下载

2020-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5浏览
FJY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cess云桌面的客户端在哪下载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FTP版本链接处看一下呢

没有 你发一个链接

FJY 发表时间:2020-05-15

/New_Internal_Versions(新内部版本归档)/05-云数产品/03-H3C VDI/06-H3C Cloud Desktop Access(OEM思杰版本)/01-正式版本

zhiliao_ic8cv 发表时间:2020-05-15
1 个回答
粉丝:56人 关注:1人

ddc软件就可以变成客客端 不需要单独下载

(1)      H3C Desktop Access安装界面,单击Agent,开始安装。

图1-1 安装Agent

 

(2)      一直单击<下一步>按钮,直至AgentSetup页面,输入Controller地址(输入计算机名),若有多个Controller地址,请依次输入。

图1-2 输入Controller地址

 

(3)      选择安装的Agent类型为“标准H3C Agent”,单击<下一步>按钮。


图1-3 Agent类型

 (4)      安装过程中可能会重启虚拟机,直至安装完成,单击<完成>按钮重启虚拟机。

图1-4 安装完成

 

2. 安装软件

重启后在虚拟机中安装常用软件。

3. 优化

使用CitrixOptimizer优化工具优化。

Citrix优化可以提高虚拟机的承载密度和使用体验。请根据需要选择是否使用优化工具对虚拟机进行优化。

 

4. 转换成模板

(1)      将虚拟机关机,并断开虚拟机与光驱和软驱的连接。

(2)      将虚拟机转换为模板。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