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7503e 怎么配置三层交换

2018-03-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   ip address 10.10.10.2 255.255.255.248 这个是外网IP地址。interface Vlan-interface50 ip address 192.168.50.1 255.255.255.0这个是内网IP,现在交换机能ping通外网,但是过交换机后的电脑不能ping通,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0.10.1这个是路由,怎么处理,求高手解答。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34人 关注:5人

那看你走nat模式没?走路由模式的话,需要配置回送路由的。需要远程配置加我的扣扣

3 个回答
粉丝:18人 关注:11人

那边电脑配网关了吗?


Kaiser 七段
粉丝:16人 关注:34人

可以。。

???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3-20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网关在这台交换机上吗,如果在应该就是通的,如果不在请回指路由到内网明细。

请问怎么回指路由到内网明细?说明白一点。我是小白

zhiliao_YQzb3 发表时间:2018-03-20

在路由器上做一条路由指向内网。没看明白,这个网络中没有路由器?直接三层交换机连的外网?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8-03-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