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20i-ACN的中继部署

2020-05-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请教下熟悉无线部署的大哥们,下图的需求怎么实现呢,1号AP连接AC发射信号出来,2号AP接收到1号AP的信号通过交换机连接到3 号AP。3号AP放在办公区提供给办公人员连接,与2号AP中间有墙相隔。能实现这种需求吗?或者把AP全刷成胖AP也行,可以不用AC。?????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白白 二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瘦AP就行,1号和2号通过5G桥接,2号的上行口放通AP获取地址的vlan,使得3号获取地址正常上线,交换机应该是不用配置,然后1号,2号,3号都能通过AC进行控制,但是不建议桥接,不好用,有专业的桥接设备,现场具备条件最好使用线路连接。

老哥,有没有配置案例,这边不允许布线,只能这样配置啊。

zhiliao_NrTEO 发表时间:2020-05-28

http://www.h3c.com.cn/MiniSite/Technology_Circle/Technology_Column/WLAN/WLAN_Technology/201007/683257_97665_0.htm,参考一下这个,不行问400要一份,

白白 发表时间:2020-05-28
回复白白:

好的谢谢

zhiliao_NrTEO 发表时间:2020-05-28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都有交换机了。可以跳线接到ac上  桥接不稳定哦

就是机房与办公区相隔太远啊,客户不同意布线

zhiliao_NrTEO 发表时间:2020-05-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