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4-PWR 拨号速度达不到运营商给的500M

  • 0关注
  • 1收藏,170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设备曾经用的是固定IP方式,200m带宽,可以达到这个速度。


由于最近更改了线路,现在用拨号的方式连外网,500m带宽,用PC直连AC测试,速度只有80-90m

mtu 1400/1492

tcp mss 1024/1200

dialer口上述参数都尝试修改过,修改完并断开链路甚至重启设备,还是没有效果


如果用PC直连外网线路拨号可以达到500m,说明不是运营商带宽缩水

网线均为千兆线,测试PC网卡是千兆网卡,AC查看到的接口速率都是1G,CPU 内存占用正常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人 关注:2人

dialer接口里面定义一下bandwith 500000测试过没有

这个还没有,可以试一下,还有其他思路提供一下吗?到时候让现场的工程师都试一下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20-06-02

PPPOE拨号,MTU保持默认1500,把TCP MSS值调整为1400

举指优雅的猪 发表时间:2020-06-02

多方面排查,换个PC终端测测,看看是不是个别PC导致不正常(终端问题可能性小,但是不能排除)

举指优雅的猪 发表时间:2020-06-02

好的!明天让现场的技术都修改下试试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20-06-0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