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如何看端口的速率

2020-06-05提问
  • 1关注
  • 2收藏,113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佬们,如何查看端口哦哦速率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QAZWSX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4人

<H3C>display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 3/0/1
Ten-GigabitEthernet3/0/1
Current state: DOWN
Line protocol state: DOWN(LAGG)
IP packet frame type: Ethernet II, hardware address: 84d9-3123-b800
Description: Ten-GigabitEthernet3/0/1 Interface
Bandwidth: 10000000 kbps  //端口速率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2人



可使用以下查看端口协商速率:

display interface brief

 Speed一列代表协商速率  Duplex一列代表双工模式(A为自动协商、F为全双工、H为半双工)


可使用以下查看实时流量:
display counters rate inbound interface(入方向)
display counters rate outbound interface (出方向)
在Usage一列查看端口利用率,判断端口出入流量。
手动码字,如对您有帮助请采纳! 

 


display counters rate inbound interface(入方向) display counters rate outbound interface (出方向) 这两条输入的时候流量永远卡在4%是啥意思?

zisain 发表时间:2020-12-03
Kylin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8人

display interface可以看到:

<Sysname> display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 1/0/1

Ten-GigabitEthernet1/0/1

Current state: Administratively DOWN

Line protocol state: DOWN

Description: Ten-GigabitEthernet1/0/1 Interface

Bandwidth: 1000000 kbps

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 1500

Allow jumbo frames to pass

Broadcast max-ratio: 100%

Multicast max-ratio: 100%

Unicast max-ratio: 100%

Internet protocol processing: Disabled

IP packet frame type: Ethernet II, hardware address: 3822-d666-bd0c

IPv6 packet frame type: Ethernet II, hardware address: 3822-d666-bd0c

Loopback is not set

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port hardware type is 10G_BASE_T

Port priority: 2

Unknown-speed mode, unknown-duplex mode

Link speed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link duplex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Flow-control is not enabled

The maximum frame length is 10000

Last link flapping: 6 hours 39 minutes 28 seconds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