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 3640不能拨号

2020-06-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5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msr3640 的接口0无法PPPOE拨号,也试过 接口2做wan拨号,也不行。 
分别试过 web端或者命令行配置都不能拨号,获取不到信息。无法ping 114.114.114.114

电信的账号密码用2个笔记本拨号过,排除账号密码错误,或者拨号绑定的说法。
内网lan网段是192.168.10.0/24,不存在冲b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50人 关注:1人

这种情况联系查看下拨号口状态
如果双up且有ip地址则说明拨号正常。
然后需要确认下是否有路由生效 也就是查下路由表

如果还是不能确认问题建议联系购买的H3C代理商寻求技术支持或者拨打400热线。

端口是双up的,但是就是获取不到ip地址,ping 114.114.114.114都不通。后来我重置,重启,再配置一下就好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6-09
2 个回答

配置有问题吧?案例库搜一下pppoe拨号配置,有很多,对比一下配置是否正确

首先用web配置,就账号和密码两条信息。多次复制粘贴,或者手动输入都不行。 用命令行配置,按照官网手册,账号密码改为电信提供的,其他和官网手册一样的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6-09
粉丝:10人 关注:2人

拨号绑定的物理接口时候加入untrust安全域
拨号生成的dialer接口是否加入到untrust安全域
路由器的域间策略时候已经放通

亲,是路由器哦,没安全域的,最后我重置后,再配置一次就可以拨号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6-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