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终端连接无线总掉线、连不上、上网很慢

  • 0关注
  • 0收藏,1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有序列表 无序列表对齐方式 靠左 居中 靠右 使用一台H3C WX3520H(Version 7.1.064, Release 5426P02)控制42台AP(WA4320H、WA4320-ACN-SI、WA2620i-AGN)布置三层大场馆无线,为300多终端设备提供无线服务。布置后,用户反映终端设备在某ssid下(lan service-template 1 、quick-association enable 、cipher-suite wep40 、ft enable)经常掉线,有时连接不上该ssid、有时找不到该ssid或连接总转圈;即便连上网也很卡顿(信号有时满格,有时即便离AP很近也显示很弱)。另一个无密码认证的ssid暂时无此问题。今天我调了信道,用固定信道试过也用自动优化的试过,一度以为调好了,但一两个小时之后又出现上述问题。咨询朋友说是因为附近有几台同样信号强度的AP,使得终端设备不知选择连接哪台AP导致。说需要某条命令(命令他忘记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之前使用板卡AC(LSQ1WCMD0、Version 5.20, Release 2509P60),无线网络正常。更换AC(H3C WX3520H(Version 7.1.064, Release 5426P02)后出现上述问题(其它网络环境未变)。AP为WA4320H、WA4320-ACN-SI、WA2620i-AGN三种


最佳答案

skylar 八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正常情况不会这样的,这款设备用的局点特别多,无线一般用标准简单配置都会很hao用的,不会出现掉线连不上的情况。如果有,肯定是有问题,需要找400工程师好好查一下,如果依旧不能解决,让他们升级产品线专家给你们看。但是目前看服务模板下有两个配置是不必要且可能导致一些问题的,quick-association enable ,ft enable需要删除,不要配。无线不需要用这么多复杂的配置,用最简单的配置,加上信道功率手动合理优化,ac下开启基于vlan的二层隔离,基本上用起来就妥妥的了。你可以在华三官网上搜素无线V7 一本通2.0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WLAN/里面有网络优化的指导的,一般优化好了,可以解决95%的问题



3 个回答
告辞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无密码ssid跟有密码ssid正常都在一个射频下,如果是信道有问题,无密码ssid应该也有问题。

我也这样觉得,但显示的无线信号带密码的是半格,不带密码的是满格。 现在主要问题是连带密码的总断而且即便连上了也经常上不了网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6-11
告辞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把 ft enable关掉看看


ft enable和quick-association enable是刚放上的,有没有都一样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6-11
zhiliao_OL0E4v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也这样觉得,但显示的无线信号带密码的是半格,不带密码的是满格。

现在主要问题是连带密码的总断而且即便连上了也经常上不了网

检查下交换机到ap的线

zhiliao_lili 发表时间:2020-06-11

服务模板的调用没错吧

告辞 发表时间:2020-06-11

没错,按照老版的配的,可以使用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6-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