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cl 里的设备能升级吗

2020-06-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CL 里的 s5820v2 升级的问题HCL 版本: 2.1.0交换机 s5820v2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官网下载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820V2_S5830V2/H3C_5820V2_5830V2/版本: 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问题1:版本里的 Alpha  7571 是什么意思?问题2:HCL里的 5830V2 版本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与 官网下载5830V2的版本 CMW710-R2432P06 不相同的命名规则?问题3:S5820V2-54QS-GE 升级 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       提示 flash:/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 is not support by slot 1.  不支持?

组网及组网描述:

HCL 里的 s5820v2 升级的问题HCL 版本: 2.1.0交换机 s5820v2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官网下载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820V2_S5830V2/H3C_5820V2_5830V2/版本: 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问题1:版本里的 Alpha  7571 是什么意思?问题2:HCL里的 5830V2 版本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与 官网下载5830V2的版本 CMW710-R2432P06 不相同的命名规则?问题3:S5820V2-54QS-GE 升级 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       提示 flash:/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 is not support by slot 1.  不支持?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4人

不支持

1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提示 flash:/S5820V2_5830V2-CMW710-R2432P06.ipe is not support by slot 1.   说明这个版本文件不适配当前模拟器里面的S5820交换机。 

2、可能模拟器已经做了优化,不支持版本的升级。


想用模拟器刷版本练练手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6-19

能达到导入版本文件,并使用boot-load命令引导就可以了。虽然报错,但是基本流程已经没有问题。在实战中只要指定新版本文件没有报错就可以了。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6-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