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运行华三模拟器时蓝屏

2017-07-0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540浏览
0

问题描述:

华三模拟器的版本是最新的 HCL_Setup_V2.1.0,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 HCL,提示:HCL打开提示virtualbox API 配置错误,无法运行程序。单独运行 virtualbox ,也提示出错:会出现“创建com对象失败”的错误。后来根据网上的提示,通过兼容模式,使 virtualbox 运行正常了,但要手动先运行 virtualbox ,再运行HCL,才不会提示virtualbox API 配置错误。但是只要一运行HCL,电脑就蓝屏死机。

QQ图片20170705075036

2394e71f3a292df5d7a115f3bb315c6035a87374


024f78f0f736afc3709fe67bb019ebc4b7451218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本机配置:G3260 、8G内存、128G SSD、安装64位WIN 7系统。

刚刚又试了一下,将virtualbox取消兼容模式,也可以正常运行。但即使我先手动运行了virtualbox,HCL还是提示virtualbox没运行。

QQ截图20170705075702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一般提示COM对象失败,可能VBOX没有起来,安装时检查VBOX是否可以正常启动,如果VBOX无法启动,尝试重新安装测试,安装文件夹中不要出现中文目录,另外如果重新安装还是无法解决,安装HCL后,将VBOX卸载掉,在官网下载最新的VBOX试一下

2017-07-05_080036


试过了,没用。你看我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现在BOX正常了,但HCL还提示出错。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如果安装还是提示错误,或者蓝屏,电脑是不是ghost版的,可能和电脑系统有关系

li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zhiliao_80159:

正常情况下安装HCL后,启动下设备,然后在VBOX看设备状态是否处于正在中,如果没有反应,可能VBOX版本过低。

li 发表时间:2017-07-05

我电脑原来使用HCL都一直正常的,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运行出错了。安装了新版的HCL也不行,VBOX安装最新的版本也一样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li:

不是安装出错,而是运行时蓝屏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zhiliao_80159:

重新安装HCL时不要选择和之前一样的安装目录,重新换个目录试下,如果还不行,重装下系统

li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li:

就是不想重装系统呀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zhiliao_80159:

vbox和模拟器右键属性中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勾选上”试试

xvchi1235 发表时间:2017-07-05
回复xvchi1235:

谢谢,我把vbox和模拟器右键属性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勾选 和以兼容模式运行都勾选了,暂时可以正常运行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出问题,因为以前也是有时正常,有时出问题的。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2 个回答
0

你是不是之前安装过 virtualbox?HCL对 virtualbox有版本要求,先将你本机的 virtualbox和HCL一块卸载,然后重新安装HCL,HCL安装包里自带 virtualbox版本,再试试

试过了,用HCL安装包自带的 virtualbox版本,或者用最新的版本,都一样出错。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05
0

重新安装HCL和安装包里自带 virtualbox,直接运行HCL,仍然提示virtualbox API 配置错误。单独运行VBOX,提示有虚拟磁盘无法访问。

123


这个是删除vbox时把hcl用到的文件删了吧?你要不新建一个管理员用户安装模拟器试试。

xvchi1235 发表时间:2017-07-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