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X3520H添加AP问题

2020-07-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WX3520H(Version 7.1.064, Release 5426P02),可以添加WA5320H、WA5530-SI、WA4320H、WA4320-ACN-SI、WA2620i-AGN、WA5530-SI等ap,但无法自动识别添加WA4320i-ACN型号的AP,手动添加也无法识别。在AC上的AP全局配置中,自动AP什么的全部是打开的。请问是需要在AC上下载什么包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WX3520H(Version 7.1.064, Release 5426P02),可以添加WA5320H、WA5530-SI、WA4320H、WA4320-ACN-SI、WA2620i-AGN、WA5530-SI等ap,但无法自动识别添加WA4320i-ACN型号的AP,手动添加也无法识别。在AC上的AP全局配置中,自动AP什么的全部是打开的。请问是需要在AC上下载什么包么

最佳答案

lqlqlq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15人

该ac的版本是支持这款ap的,看一下ap是否能正常获取地址,下面是ap无法正常注册排查步骤,选择无线-----ap


https://zhiliao.h3c.com/theme/Chart  

谢谢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7-10
2 个回答
胡琪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升级如下最新版本可适配该AP

https://www.h3c.com/cn/d_202007/1311935_30005_40.htm 

 下载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谢谢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7-10
粉丝:12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以下是WX3500H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Enterprise_Series/H3C_WX3500H/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建议升级前仔细阅读版本说明书,特别注意适配的部分。 

谢谢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7-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