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10 WAP712C

  • 1关注
  • 0收藏,8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背景:无线网络中使用MSG360-10、WAP712C。AC版本7.1.064, Release 5215P01,配置默认,接单个AP,AP上线,接无线时需要密码。环境内没有其他无线信号干扰。测试电脑网卡支持802.11AC。出口带宽100m,有线测试可以跑满100m。


测试时发现,接入5G时,无线网卡协商速率433m,但是下载速度只有20-30m左右。接入2.4G时,无线网卡协商速率仅有72m,下载速率也是20-30m左右。但是同一个测试终端,在品牌AP下测试时,5G协商只有300m时,下载速度已经可以到达100m。


求问,MSG上是需要配置什么优化吗?是什么原因2.4G协商速率低?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1人

2.4G不支持11ac,只能支持到11n,协商速率72M说明是20MHz,单流。若是40MHz,单流,可以协商到150M。若是20MHz,双流,可以协商到144M。若是40MHz,双流,可以协商到300M.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钉钉 八段
粉丝:22人 关注:0人

品牌AP下测试是啥意思了?是华三的吗?啥型号了,不同型号的cpu转发性能不尽相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