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0-C-G2 如何配置入站IP地址

2020-08-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新人, 被老板拉来,要配置一个允许 特定IP的入站请求,请问如何配置? 需求的话,像是一台普通的云服务器那种,在安全组或防火墙上,配置一个入站的IP。 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ttzz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只有特定IP才能访问内部的服务器吗?防火墙可以配置透明部署,添加安全策略的时候可以指定源IP,即可实现

是的,只有特定IP才可以访问。 我找到安全策略在哪配置了。 请问透明部署是什么?还有请问,在哪可以找到SECPATH F100-C-G2的说明书或配置手册?我在H3C.com上没有找到SECPATH F100-C-G系列的说明书。。。

zhiliao_miuIzC 发表时间:2020-08-19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curity/00-Public/Configure/Web_Configure/H3C_FHQ_WCG(V7)-Long/

ttzz 发表时间:2020-08-19

非常感谢!我先去把这个文档先。

zhiliao_miuIzC 发表时间:2020-08-19
1 个回答
粉丝:59人 关注:1人

不太明白你到底想做什么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