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5版本IMC使用备份配置功能对V7的10508出错

2018-04-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在用的IMC是V5版本,备份三台设备配置文件。

第一台是S10508-V7版本,

第二台是S9508-V3版本,

第三台是S7503-V7版本。

在IMC平台使用备份配置功能,只有9508可以手动备份成功。其余两台V7版本的均备份失败。

snmp配置如下。

  1. S10508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07DB000FE2B2D2606877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yzjt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yzjtwlzx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72.16.1.63 params securityname yzjtwlzx 

 snmp-agent trap enable arp 

 snmp-agent trap enable radius 

 snmp-agent trap enable stp 

 snmp-agent trap enable syslog 

 #

2.S9508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07DB000FE2B2D2106877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yzjt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yzjtwlzx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72.16.1.63 params securityname yzjtwlzx 

 snmp-agent trap enable ldp 

 snmp-agent trap enable configuration 

 snmp-agent trap enable system 

 snmp-agent trap enable standard 

 snmp-agent trap enable lsp 

 snmp-agent trap enable protect-switch 

 snmp-agent trap enable mpls-oam 

 snmp-agent trap enable pw 

 snmp-agent trap enable vrrp 

 snmp-agent trap enable ospf 

 snmp-agent trap enable bgp 

 snmp-agent trap enable flash 

#

3.S7503X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07DB000FE2B2D2606877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yzjt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yzjtwlzx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72.16.1.63 params securityname yzjtwlzx 

#

TELNET都已配置,网络可通,IMC服务器可以在CMD窗口telnet进入三台设备。


最佳答案

1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备份设备配置时iMC首先会尝试以SNMP方式去备份,先确认SNMP是否正常,关于CLI方式备份失败,可以登陆设备检查是否有相关telnet登陆的日志记录


snmp正常。

HiTaoGe 发表时间:2018-04-21
回复HiTaoGe:

V3和V7的MIB OID有所不同,建议拨打400咨询一下该问题,另外CLI方式备份失败可查看一下设备是否有telnet登陆的log日志,如果没有请检测IMC侧配置

1 发表时间:2018-04-21

SNMP正常,备份时候,设备这面可以看到用户登录成功。

HiTaoGe 发表时间:2018-04-21
回复HiTaoGe:

登陆成功后有执行tftp相关传输命令的记录吗?

1 发表时间:2018-04-21
2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2人

备份失败可以到IMC前台页面的业务-设备配置管理-备份历史记录中看一下,确认一下备份失败的具体原因。

粉丝:15人 关注:2人

业务-设备配置管理-设备配置一览表中执行手动配置备份后,可以看到结果是失败还是成功,然后右侧有详细步骤,点开,里面会显示出来第几步失败,失败原因是什么,具体可以反馈这个失败的原因和步骤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