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120 Port-security 端口正常认证后,出现周期认证

  • 0关注
  • 0收藏,477浏览
ZF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配置安全端口,服务器配置radius,实现电脑身份认证,分配Vlan,功能已成功,但出现周期性的认证,周期为30秒,


实际重认证周期为7200秒,如图


是否有方法解决,(不然radius服务器后台认证日志太多以及用户电脑反复出现尝试身份认证,用户体验不好)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大致为:

电脑终端——交换机——Radius服务器

现交换机端口配置: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voice vlan 11 enable

 poe enable port-security max-mac-count 2

 port-security port-mode userlogin-secure-or-mac

 port-security intrusion-mode disableport-temporarily

 undo dot1x handshake

尝试过的改进方法:

交换机端口配置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voice vlan 11 enable

 poe enable port-security max-mac-count 2

 port-security port-mode userlogin-secure-or-mac

 port-security intrusion-mode disableport-temporarily

 undo dot1x handshake

 undo dot1x multicast-trigger  ----添加命令

 dot1x unicast-trigger----添加命令         (阻止了反复周期认证,但只能进行mac地址认证,电脑身份认证无法实现)

问题:是否有延长或取消认证周期方法


最佳答案

已采纳
佚名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可以通过dot1x timer tx-period  来设置认证周期时间

这个最高为120s,还有其他选择么

ZF 发表时间:2020-09-1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