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P2016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onslo口password认证后重启交换机,密码输入没反应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需求或说明

1.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如S5130-28F-WiNetS5500V2-24P-WiNetS5500V2-48P-WiNet等的V7交换机,V5V7交换机具体分类及型号可以参考“1.1 Comware V5V7平台交换机分类说明”。

1.2 需要的工具环境

Console线接入登陆设备,使用命令配置WEB登录设备

组网图

配置步骤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创建本地用户admin,并设置登录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https,用户级别为network-admin管理员级别

[H3C] 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quit

#配置交换机的管理地址: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开启httphttps服务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此时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交换机的管理地址即可登录WEB界面。也可以使用https://192.168.1.58 这样的https的方式登录WEB进行管理。

“WEB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用户可以在配置区对设备进行相关配置。

 轻轻松松配置产品案例链接:

轻轻松松配交换: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轻轻松松配路由: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轻轻松松配安全: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轻轻松松配无线: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配置密码认证后,在登陆时输入密码是没有显示的。

如果是密码忘记了,以下是排查方法,请参考:

1、如果忘记远程登陆密码,可通过console登录修改,参考命令如下: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quit

2、如果所有密码都忘记了,可通过重启,按下“ctrl+b”进入bootrom,选择跳过console密码选项进入设备后修改。

3、如果没有跳过console密码的选项,则选择跳过当前配置启动,将startup.cfg这个文件导出,用TXT方式打开后,将密码部分删除,保存,导入设备重启后再登陆看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