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V2,Vlan互通问题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昨天更换路由和交换机,遇到一个奇葩事情

Vlan100,Vlan110,Vlan120【所有Vlan都是up状态】

我自己的电脑:获取Vlan100的网络,可以和Vlan110,Vlan120互通

获取Vlan110或Vlan120,可以和Vlan110,Vlan120互通,就是不能和Vlan100互通,Vlan100的网关都ping不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vlan100的网关是在交换机上还是路由器上,如果在交换机上的话是需要指一条路由的

都在交换机上

女施主,请自重 发表时间:2020-09-21

vlan100网关的地址掩码是否不对

草率了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粉丝:15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当电脑移动到VLAN 110或VLAN 120下时,检查下VLAN 100的状态是否为UP。

检查下VLAN 100的IP是否有跟其他设备的IP有冲突。

另外检查设备是否有相应的日志反馈。

可考虑升级S5500V2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所有的Vlan都是UP状态,其他电脑都没问题,不管是什么网段都能互通,唯独我和我经理的电脑就出现这样的问题

女施主,请自重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其他VLAN 110或VLAN 120的网段可以正常PING通VLAN 100么?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