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电信网络接进来 交换机要怎么配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电信网络接进来 交换机要怎么配   详细点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1、电信的网络接入的话,您的出口设备不能是交换机,需要时路由器或者防火墙。

2、当您的内网接入公网时候,需要进行nat转换,将内网地址转换成公网地址。交换机是不支持nat转换的。

3、电信的网络接入进来您需要看看是专线接入给的公网地址是多少,假设给你的是20.1.1.1、和20.1.1.2,需要看电信侧设置哪个地址,如果设置1,你只需要在连接电信的接口设置2,就可以ping通对方。

4、如果电信是让您这边拨号接入,您需要把接电信的接口设置成PPPoE拨号,并输入他给您的用户名及密码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7人 关注:3人

你能描述详细点吗?可配置的东西多了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好歹有个拓扑图

暂无评论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需反馈下拓扑图及连接情况,以下是通常规部署要点,请参考:

1、注意配置交换机的VLAN划分、VLAN IP等配置。

2、需配置交换机与上行设备的互联及路由发布。

3、出口设备需配置NAT、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外网接入部署等。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