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7防火墙做IRF+冗余组,是否能支持pppoe线路冗余?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4浏览
Amost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防火墙做IRF+冗余组,冗余口是否支持添加pppoe dialer接口。是否能支持pppoe线路冗余?

公司既有专线又有2条企业级的pppoe线路。pppoe线路是否也支持冗余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3人 关注:1人

不支持 

冗余接口只支持如下接口类型:

以太网冗余接口成员接口的类型可以为:

·     三层以太网接口

·     三层聚合接口

·     上述接口的子接口

interface Reth11下面有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这命令。可以绑定Dialer接口。就不知道能否支持冗余了

Amost 发表时间:2020-09-21

如果不支持冗余那就只能pppoe只跑在主上面了。

Amost 发表时间:2020-09-21

不支持的,可能后续研发做了这方面的计划。但是目前来讲是不支持。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9-21

好的谢谢。不敢测试怕影响现在的业务

Amost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刚创了个冗余组在添加端口时仅有物理端口,应该是不支持的。

[H3C]int Reth 255
[ H3C -Reth255]member interface ?
GigabitEthernet GigabitEthernet interface


真机上有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这命令。不清楚实际效果是否支持

Amost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我这边也试了下是有这条命令,可以尝试在物理端口和冗余接口都绑定看下,然后冗余口再绑定物理端口看是否能达到测试效果。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好的谢谢。不敢测试怕影响现在的业务

Amost 发表时间:2020-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