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5560接了200M的宽带,出接口是动态获取得地址,时不时的访问网页卡顿,但是ping 114和219的dns一点问题都没有,感觉是运营商的问题,现在还定位不了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7浏览
粉丝:3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动态获取地址,时不时的访问访问网页卡顿,ping dns啥的一点问题没有 感觉是运营商的问题,运营商直接把线插在电脑上一点问题没有,接咱们路由器时不时就发生这种现象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跳过路由器是正常的,说明问题点可能还是内本端侧,可以先检查下本端路由器,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看下除了网页访问下,其他应用是否能正常使用。

2、根据本端接入的运营商,修改为所接入的运营商的DNS看下。

3、检查下路由器上是否有相应的错误日志反馈。也检查路由器上是否有CRC错包。

4、可尝试在公网口和内网口都设置TCP MSS值为1200后测试。

5、同时可考虑升级软件版本到最新。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电脑Ping访问的域名是否有延时丢包,直接在路由器上ping测试,是否终端过多导致,更换dns,修改公网口的tcp mss

你说的全都做了 还是不行,现象异常 ping延时正常 也不丢包 改了那些东西也没用

小小卖药郎 发表时间:2020-09-21

单接一台,运营商是否有接入数量的限制

zhiliao_z5rqq 发表时间:2020-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