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08 Mpls L2VPN KOMPELLA 不能UP

2020-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真机创建一条Mpls L2VPN 线路,dis mpls l2vpn con 显示线路down,dis mpls l2vpn con in vlan *** 提示Local vc state : down,对端设备是个5800,相同配置,只是CE的ID和名字不同,Local vc state : UP  查了半天资料,都找不到类似的故障,求大神帮忙 

两端配置:

S10508侧:

# mpls l2vpn hwcloudvlan encapsulation vlan 

 route-distinguisher 100:11 

 vpn-target 100:11 import-extcommunity 

 vpn-target 100:11 export-extcommunity

 ce server id 2 range 30 default-offset 0 

 connection ce-offset 1 interface Vlan-interface3200 


S5800-SW3:

mpls l2vpn hwcloudvlan encapsulation vlan 

 route-distinguisher 100:11 

 vpn-target 100:11 import-extcommunity 

 vpn-target 100:11 export-extcommunity 

 ce ce1 id 1 range 30 default-offset 0 

 connection ce-offset 2 interface Vlan-interface3200 


在10508上dis mpls l2vpn con:

 1 total connections, connections: 0 up, 1 down, 0 local, 1 remote, 0 unknown  

VPN name: hwcloudvlan, 

1 total connections, 

connections: 0 up, 1 down, 0 local, 1 remote, 0 unknown 

 CE name: server, id: 2, 

 Rid type status peer-id route-distinguisher intf 

 1 rmt down S5800-SW3 100:11 Vlan3200 



dis mpls l2vpn connection interface vl 3200

 ***Conn-type : remote

 Local vc state : down 

 Remote vc state : up Local ce-id : 2 

 Local ce name : server 

 Remote ce-id : 1 

 Intf(state,encap) : Vlan-interface3200(up,vlan)

 Peer id : S5800-SW3

 Route-distinguisher : 100:11

 Local vc label : 123211 

 Remote vc label : 122882 

 Tunnel policy : -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S10508---Vlan----S5800-SW1----三层接口----S5800-SW2----Vlan----S5800-SW3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d_201505/868432_30005_0.htm

检查下配置

看了下,这个应该是V7版本的配置方法,我的设备还是V5版本,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1210P03 Copyright (c) 2004-2017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10508-V uptime is 0 week, 5 days, 12 hours, 53 minutes

篠崎Shinozaki 发表时间:2020-09-22

https://www.h3c.com/cn/d_201505/868918_30005_0.htm#_Toc419107420可以到官网上找一下具体型号配置

zhiliao_z5rqq 发表时间:2020-09-22
1 个回答
篠崎Shinozak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之前是按着http://www.h3c.com/cn/d_201312/807760_30005_0.htm这个教程做的配置,但是一直没成功过,配置的是Kompella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